个人门户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第4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2023年09月07日 08:55  点击:[]

(通讯员:何哲/图、文)卌五风华兴水情,上下求索报国志,9月7日,在学院即将迎来年本科教育四十五周年之际,学院2023年第4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如期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欧阳庆芳,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及党政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政办相关工作人员通报讲解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相关要求。

学院党委书记欧阳庆芳解读了学院党委发布的《三峡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推进党建与学科建设深度融合的实施办法》,介绍了办法中的“6353”整体思路,推动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一流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

欧阳庆芳强调,要高度重视推进党建工作与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以本次主题教育和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推动各项工作有序进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学院本科教育四十五周年。


上一条:【主题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的重要论述

下一条:【主题教育】学院举行2023年七·一表彰大会

关闭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更多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