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门户
本科生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通知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学院《大禹讲坛》第206期

2024年03月16日 13:58  点击:[]

一、讲座名称:你想成为怎样的自己

二、讲座时间:3月17日(周日)晚19:00

三、讲座地点:水科楼副楼长江报告厅

四、主讲人:舒煜坤

五、主讲人简介:舒煜坤,就读于水利与环境学院2021级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曾任班长。获国家奖学金及一等奖学金。获全国先进成图技术大赛一等奖等国家级奖项5项,省级奖项2项,校级奖项20余项,已投专利5项,参加志愿活动40余次。

六、内容介绍:在岁月的流转中,又迎来了新的一年,当校园里草叶萌芽,我们又将开启新的学习征程。无论是初涉学府门槛的大一同学,还是正在规划未来道路的同学们,每个人的大学生活都充满着无限可能与挑战。在这条成长的旅途中,借鉴前人经验,往往能走得更快更远。为了帮助大家更好地掌握学习技能,合理规划生活节奏,我们邀请到舒煜坤学长,来分享他的宝贵经验。舒煜坤学长不仅在竞赛领域取得骄人成绩,更在个人发展上有着丰富的实践和独到的见解。希望同学们在听完学长分享的故事后,能够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在大学这片沃土上,播种希望,收获成功。

温馨提示:本科生通过扫描文末二维码报名活动;研究生不用报名,在讲座现场登记姓名学号,参会名单将于大禹讲坛官q公示。本报告原则上针对全院学生,同时欢迎全体同学前来观看学习。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四届校园风采大赛(院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水利与环境学院“兴水报国”特色班级建设方案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更多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