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门户
本科生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第四届校园风采大赛(院赛)的通知

2024年03月18日 19:43  点击:[]

学院各班级:

春风拂面,花儿绽放的季节渐渐来临,属于三峡春天的脚步声已经响起。桃花在百年学府的书生气中绵延盛开,莘莘学子在绚丽多彩的校园中展现出蓬勃向上的朝气。在桃花烂漫的季节里,同学们纷纷走出教室,走进校园的风景里,感受属于三峡大学的气息。为展现学校风采,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同学们的创造力和激情,展现百年学府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活力,并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己才华和能力的舞台。经共青团三峡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委员会、三峡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学生会研究决定,现举办三峡大学第二十三届“三峡之春”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第四届校园风采大赛院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春风十里薪火赓续,求索千寻青春无限

二、活动对象

三峡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全日制在校学生

三、活动时间

名:2024316日——329

赛:2024414日(暂定)

校级复赛:2024427

校级决赛:2024518

四、活动要求

1.以个人或团队形式参加,节目形式不限(如:歌唱、舞蹈、语言类等),要求参赛节目内容积极向上,传播正确价值观;

2. 若参赛节目能够紧扣建国75周年主题,体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或是展现民族独特风采等,我们将根据节目质量及特色,予以酌情优录。

五、活动报名

1.活动报名为线上报名,参赛选手需进院赛群扫描报名二维码,详细勾选并填写相关信息;

2.水利与环境学院校园风采大赛咨询群:935752365



共青团三峡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委员会

三峡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学生会

2024318


上一条:水环影院放映公告-《孤注一掷》(总第八十四期,附上期采访)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大禹讲坛》第206期

关闭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更多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