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门户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学院第十一届“水环好口才”复赛顺利举行

2023年04月19日 12:15  点击:[]

(通讯员 朱子希 张秋雨/文 杨涌杰/图)为进一步营造励志、勤学的优良学风氛围,增强工科学生的语言表达、创新思维能力,聚集我院青年学子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4月16日14时,我院于水科学楼长江厅举行“水环好口才”演讲比赛复赛。担任本次比赛评审的有22级辅导员陈伊雯老师,团委副书记新闻宣传中心主任黄佳怡,组织工作办公室主任萧桐,文体指导中心主任王雪莲,辩论队队长黄嘉乐,主持人队队长李俊苇。

本次比赛分为上下两场,上半场12位选手,下半场13位选手,总计25名选手参加比赛。

首先主持人向选手和观众介绍比赛了比赛规则,随后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在比赛过程中,各选手紧紧围绕着“青春献礼二十大,百年求索向恢宏”的主题展开了他们生动的演讲,引经据典,娓娓道来。选手们的演讲带着丰富的感情,同时灵活运用PPT及视频对演讲内容进行更深的讲解,深深地抓住了在场每一位评委老师和观众的心,体现了我院学生扎实的语言功底和优秀的表现力。

赛场尾声,团委副书记新闻宣传中心主任黄佳怡就各位选手的表现进行点评总结,对大家表示肯定的同时也对关于演讲主题的切入点、演讲时对眼神、语调、礼仪的要求等有关方面提出建议。

此次活动把青年学子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回顾党的光荣历史,颂扬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增强我院学生对党的认识,增进学生新思想的交流,锻炼表达和临场应变能力,提升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为水利行业优秀人才的培养提供助力。至此,第十一届“水环好口才”复赛圆满落幕,期待选手们在决赛中更加精彩的表现。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召开未就业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大禹讲坛:考研就业经验分享

关闭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更多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