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门户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学院召开未就业学生座谈会

2023年04月20日 20:10  点击:[]

(通讯员:刘晓/文 许筱乐/图)为进一步推动2023届本科毕业生就业进程,了解掌握未就业学生的实际情况和就业需求,进一步做好针对性的就业指导和就业服务,水利与环境学院在水科学楼分专业召开了2023届未就业学生座谈会,党委副书记陈巍老师和辅导员周晓婧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周老师结合往年就业数据,从就业、创业等方面给同学们提出意见和建议,为他们的择业、就业提供了重要的参考借鉴,并对未就业学生的就业意愿和就业困难进行解答疑问,分析原因,提出建议。

陈书记充分肯定了毕业生在校学习期间的成长与进步,希望同学们对求职就业充满信心,并对学生提出要求:一是客观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树立正确就业观;二是提升能力水平,主动求职,优先从事本专业相关职业;三是从服务地方发展和资源优势角度,合理定位,把握机会。

此次座谈会增强了未就业学生的就业紧迫感,帮助他们重新树立了就业信心。水利与环境学院也将继续群策群力,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上一条:大禹讲坛:考研英语备考指导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第十一届“水环好口才”复赛顺利举行

关闭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更多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