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门户
项目申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项目申报 / 正文

关于转发《组织开展2023年湖北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认定工作》的通知

2023年09月25日 11:27  点击:[]

各有关单位:

湖北省科技厅印发《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湖北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认定工作的通知》,详见https://kjt.hubei.gov.cn/kjdt/tzgg/202309/t20230919_4859100.shtml,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省国合基地负责人应为依托单位正式员工,一般应当具有正高级职称或同等研究能力,是省国合基地科研工作负责人或主要科研团队牵头人;近3年内以负责人身份承担过省(部)级及以上国际科技合作项目。

2.申报单位还应满足分类指导的相关要求。依托单位为高等学校的,重点评估其国际学术影响力、中外联合科研水平、承担省级及以上国院科技合作项目和任务等情况,一般近3年内承担过省级及以上国际科技合作项目,中外双方建有联合实验室等科研平台或形成稳定的联合研究机制,中外联合发表相关领域高水平论文不少于3篇或中外联合承办相关领域高层次国际学术交流活动不少于3次。

3.请于10月19日前提交申报材料。申报仅在线上传申请材料,(https://kjt.hubei.gov.cn/ywt/湖北科技一网通),搜索“湖北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认定”事项,在线上传《湖北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申报书》和《湖北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实施方案》WORD格式电子文档,以及签字盖章的PDF格式彩色扫描件电子文档(单个大小不超过50MB)

二、联系方式

联系人:谢老师

联系电话:6392368

科技发展研究院

2023年9月22日

上一条:转发《湖北省智慧水电技术创新中心2023年度开放研究基金申请指南》

下一条:关于征集2024年度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类项目指南建议的通知

关闭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更多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