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门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助力学校新时代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水电工程系开展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2023年03月15日 16:56  点击:[]

(通讯员 王廷)为贯彻三峡大学新时代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会会议精神,3月9日下午,水电工程系在水科学楼黄河厅组织开展了新时代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彭辉院长和李卫明副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水电工程系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水电工程系主任殷德胜主持。

IMG_20230309_150743

在研讨交流环节,全体参会人员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就立德树人、课程思政建设、课堂教学改革创新、教学质量评价体系、专业教育等新时代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展开讨论,并对学校和学院两级单位的后续的改革政策和制度提出了诸多具有建设性的提议。李卫明副院长结合其在加拿大访学经历,就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职称评审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彭辉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就如何落实学校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工作要求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本次会议中,水电工程系老师结合三峡大学的实际情况和学生情况,对如何提高水利水电工程专业的本科教育质量、建设一流本科专业和培养一流本科人才,发表了很多真知灼见,对推动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上一条: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 助力优秀师资队伍培养

下一条:【助力学校新时代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工程力学系开展新时代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关闭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更多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