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门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助力学校新时代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系开展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2023年03月24日 16:51  点击:[]

(文图:王继保 龙良红 杨亚会)为贯彻三峡大学新时代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会会议精神,3月23日下午,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系在水科学楼高坝洲厅组织开展了新时代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研讨会。水利与环境学院院长彭辉教授,港航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港航系教师围绕《三峡大学新时代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讨论稿)》(简称《讨论稿》)等文件,结合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专业本科教育教学现状,在一流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队伍建设、课程思政、课程评价、课堂教学、人才培养质量提高等方面展开了广泛地讨论,对《讨论稿》提出了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会议中,彭辉教授对“高质量”作了精辟概括,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应体现在“高水平教学队伍、一流的专业、一流的课程、一流的实验、一流的教学软硬件条件,最终培养一流人才”。最后,本次研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港航系全体教师通过研讨会加强对“《三峡大学新时代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讨论稿)》”有了理解和认识,同时也对港航一流本科专业的建设和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上一条:万里春潮涌,“鲟”梦大江归:三峡大学200余名青年志愿者助力放流首批10万尾中华鲟踏上“回家”路

下一条:三峡大学第五届环境友好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更多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