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门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十四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BIM-CIM创新大赛中斩获佳绩

2023年05月26日 15:42  点击:[]

(通讯员 陈新桃、阮琳宇 )2023年5月20日,第十四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BIM-CIM创新大赛团队赛在深圳斯维尔BIM - CIM 梦工场圆满落幕。我校陈志鼎、陈新桃老师指导的阮琳宇、秦丽、童灵瑞、陈姝佚、张可冉、黄晓雅、任梦佳、康雪卉、张伊琳等9位同学在此次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团队二等奖2项,团队三等奖2项;另有管均航、黄书海、张娟兰、李涛、张可冉、张梓萱、秦丽、刘佳雯、刘奕成、陈姝佚、唐俊涛等同学获个人赛一等奖4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4项。

本次比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深圳市斯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本次团队赛有来自武汉大学等200多所高校的630多支队伍报名,273支队伍晋级决赛。团队赛决赛以答辩形式开展,包含工程管理应用、工程造价应用、绿色建筑分析应用、BlM正向一体化应用、智能建造五个专项。另有6000多名学生参加个人BIM-CIM建模,包含土建、机电安装、绿色建筑分析应用三个专项。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历经近大半年的探索和学习,我院学子不断探索BIM相关操作从而掌握引领未来建筑市场的核心科技,致力于为中国未来工程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条:【主题教育】学院第20期发展对象、第20期预备党员转正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办

下一条:【助力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卢晓春副院长带队参加2023年水利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学术研讨会

关闭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更多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