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门户
学生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支部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新学期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2023年09月08日 17:24  点击:[]

(通讯员:王硕泉/文、吴玉凤/图)98日上午1000,水利与环境学院在水科楼911会议室,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新学期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党委副书记陈巍老师,党政办主任何哲老师,学生工作负责人、学生党总支副书记朱伟老师、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本科生党支部副书记以及党员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项:何哲老师就《关于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工作提示》向全体支部负责人进行说明,强调各党支部应按照相关工作要求召开会议,规范做好会议记录。

会议第二项:学院党服中心负责同学王硕泉汇报近期工作安排。

会议第三项:朱伟老师就“一站式社区、功能型党支部”的构想倡议各党支部将主题活动融入到学生苑区。作为“标杆”,学生党员应向身边同学、学弟学妹介绍分享自身经验,“带好头”帮助同学向优秀看齐,向党组织靠拢。

会议第四项:陈巍老师强调规范做好党建工作,加强日常政治理论知识学习,同时学以致用,结合学院平台做好组织建设和党员发展工作。


会议结束,支委们对规范做好党建工作有了新的认识,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必将走向新的高度。


上一条:党团共建——水利与环境学院开展“传承革命精神 凝聚青春力量”党团骨干培训学习活动

下一条:【主题教育】学院组织党员师生观看科技自立自强主题电影

关闭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更多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